桃園全區吊卡車起重機出租




起重機,指用吊鉤或其他取物裝置吊掛重物,在空間進行升降與運移等循環性作業的機械。起重機有很多分類,「吊車」、「塔吊」、「天車」、「行車」等俗稱指的就是起重機中的一類或幾類。


起升機構是起重機的基本工作機構,大多是由吊掛系統和絞車組成,也有通過液壓系統升降重物的。運行機構用以縱向水準運移重物或調整起重機的工作位置,一般是由電動機、減速器、制動器和車輪組成。變幅機構只配備在臂架型起重機上,臂架仰起時幅度減小,俯下時幅度增大,分平衡變幅和非平衡變幅兩種。回轉機構用以使臂架回轉,是由驅動裝置和回轉支承裝置組成。金屬結構是起重機的骨架,主要承載件如橋架、臂架和門架可為箱形結構或桁架結構,也可為腹板結構,有的可用型鋼作為支承梁。


服務地區
中壢區/平鎮區/龍潭區/楊梅區/新屋區/觀音區/桃園區/龜山區/八德區/大溪區/復興區/大園區/蘆竹區

本公司為專業起重工程,擁有大型起重吊車,配合各工程施工需求。講求專業安全的施工品質是我們追求的目標,在業界

深獲好評!備有大小吊車等,設備齊全、機動迅速、經驗豐富、價格公道!

巷道作業、高空吊籃、合法檢驗


專營:25噸螃蟹吊車、迷你小螃蟹、吊卡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