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平鎮迷你螃蟹吊車出租

吊車(起吊搬運機械,別名:起重機)


吊車是一種廣泛用於港口、車間、電力、工地等地方的起吊搬運機械。吊車這個名稱是起重機械統一的稱號。吊車的用處在於吊裝設備、搶險、起重、機械、救援。


在一定範圍內垂直提升和水平搬運重物的多動作起重機械。又稱吊車。屬於物料搬運機械。起重機的工作特點是做間歇性搬運,如在一個工作循環中取料、運移、卸載等。


本公司創立於民國88年超過20幾年的經驗,專門承包各種吊車工程,是一間設備設備齊全、作業迅速並擁有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,秉持著專業負責安全第一的態度來完成各項工程。


擁有極為機動且有效率的售後服務團隊,讓您在使用期間,安全無顧慮,讓客戶更安心。顧客的完全滿意和信賴,是我們努力的最終目標!若有任何需要服務之處,歡迎來電洽詢!!


服務地區
中壢區/平鎮區/龍潭區/楊梅區/新屋區/觀音區/桃園區/龜山區/八德區/大溪區/復興區/大園區/蘆竹區